感謝神! 在這一年當中讓我有很多不一樣的經歷與體驗,內心有很多的感動與激動,從去年到白河區教書,神讓我在各方面成長不少....也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教學生涯....

 

內心別人或許感受不到,但外表卻是看的到地....很有趣的照片變化,這是我看照片時的意外發現,最近很多人都說我是不是變瘦了.....其實,我好像從過年後體重就差不多呈現停滯狀態,但或許是喜樂的感受,讓大家都覺得我還是有繼續在變瘦.....

 

分享一下....一年的轉變....

 

這是去年2012年九月的我...

剛到白河區的學校...體驗不一樣的教書生涯

0913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2012年11月份的我....我有壓力會胖很快!那應該是...

我的顛峰時期.....那時候是....學校直笛台南市分區賽!

1116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2013年一月份的我....
比賽完後,放輕鬆每天和老公到樓下散步,吃東西也比較節制,
心情放鬆,作息正常....就慢慢瘦下來了!
其實,算是有刻意,為了懷孕還有七月考試做準備....
很多人問我不會餓嗎? 答案是...會!

不過Andy會在身旁囉嗦.....

0121

 

ㄟ~~~不過好像每張照片都是拿食物,好像不太對!

不過我喜歡和食物合影...心裡會覺得很滿足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是2012年三月份的我...其實體重已經呈現停滯狀態....

0319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最近的我2013年五月份....

05004

感謝神!身心靈都被神滿足.....

050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