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04

今天感覺肚子還是有悶痛感,早上在學校有解放了一次,肚子不痛了,但依然有悶悶的感覺,下午沒課就請假回家休息了!


回到家之後,只有我一個人,心裡一直想著那剩下的四支驗孕棒,總覺得不用可惜。從小我就是那種...叫我不要做而我越想去做的壞壞小孩,超級不乖~~~。反正家就是那麼大,沒多久就讓我如意了,就這樣...我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...。

結果卻沒有想像中那麼如意,不過我也想了很多的理由,可能是太早驗了,或者這不是晨尿,又喝太多水了,所以驗不出來...等。我好像也沒有難過很多,然後小白球副作用嗜睡發作,就去睡午覺了!想不到~~~我竟然連做夢都夢到寶寶沒了! 心被難過的感覺叫醒...看來我以為不會對我有什麼影響的結果,的確有影響到我的心。

(該打!真不該驗的...)

醒來之後我做了禱告,我跟神說...雖然我很想要有小孩,但結果在你,不管怎麼樣,我要用喜樂的心去面對。所以畫了今天這張圖...

在大家的提醒下,知道心情會影響結果,所以盡量讓自己趕快轉換正面心情,謝謝大家(特別是心孕團長...) ~~~

IMG_7395

驗的結果是徹底的...很乾淨...的單線! 老公到現在還不知道,我想晚一點他上來看我的部落文,免不了又是一陣囉嗦了.....

IMG_7398
我想說既然剩下四支驗孕棒,又那麼剛好這個月到期,我知道很多在做IVF的朋友們會爬部落文蒐集資料。我既然每天都記錄心情,那就把最後四支驗孕棒物盡其用,好好的記錄下來,讓之後要做IVF的人可以當作參考。雖然每個人的反應和感覺都會不同,爬了那麼多文,發現真的沒有什麼是一定的,不是說很有感覺反應的人就一定會懷孕,而無感的人就一定沒有成功,這在沒開獎之前一切都沒有定論。我也曾看過那種複診沒成功之後,過沒多久卻發現懷孕的例子。反正小紅沒來之前,大家都是有機會的! 我想~~~神是要我學習交託~~~也順便教訓一下不聽話的我~~~

 

今早在學校神給了我這首歌,不管神是要跟我講,或是安慰這次沒有轉班的人,我真的相信.....「神造萬物各按其時,耐心等待必要歡呼。」

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,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。
祂的心裡有藍圖,祂的時間不錯誤,
一步一步帶領你前途。
祂立大地的根基,祂讓雲彩空中漂浮,
是他創造生命氣息,是他應許照顧賜福。
神造萬物各按其時,耐心等待必要歡呼。
啊!...耐心等待要歡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