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70

我一直很喜歡可愛的東西,特別是那種圓滾滾的東西,還記得十年前經過仁愛眼鏡,看到那隻商標上的馬,我立刻為它取了一個名字,叫它"魯魯馬",因為我覺得它長得有一點像"魯魯米",超級可愛,然後我就把它畫在我的筆記本上,不過筆記本不曉得放到哪裡了,反正它陪了我一段時間。最近我最喜歡的可愛,就是電視前面的三隻天使,我把祂們放在電視的正中央,這樣一來每當我看電視時,祂們都會陪著我。
images  

004

 IMG_7446

今天回家看"我們這一家"時發現有一點不對勁....

IMG_7956

咦~~~我的天使怎麼會走到電視旁邊了....嚇!

IMG_7955真的耶~~~拍下來~~~(是老公嗎? 不過 溫ㄤ 向來不管這種事的....)

IMG_7972回家問ㄤ...天使走路了,他說是他移的,依照他的說法是,這樣祂們三個可以看窗外風景,我推測應該是昨天他看"他的卡通"時,擋到他的字幕,一定是這樣!哼~不管,我還是喜歡可愛的事物...
像下面圖片的貓咪....好可愛!當我拿給老公看時,老公竟然說...他是老鼠.....
IMG_7969

  還真的蠻像的...呵呵~~~可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