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吃完夏慕尼的黃色夫妻,或是也可以叫我們香蕉夫妻(因為都穿黃色的)!
回家我跟老公說,老公我肚子越來越大了耶~~~老公說....嗯嗯~~~我也是! 呵呵~~~

IMG_5811

老公就是這樣,時常會逗我開心。當我痛苦難受的時候,就會在一旁抱著我,ㄧ直為我禱告。感謝神! 婚姻九年了~~~不全都是歡笑,當中也有淚水,但我們一起走過來了,謝謝你ㄧ直無條件的體恤我的任性謝謝你,因為有你,使我在信仰的道路上走得更穩妥(老公也是我的屬靈老師!) 。我們夫妻互補的個性,真的可以看出神很多的巧思在當中,我們的神真美好!

IMG_5812

感謝神! 第九年還多了一個神給的寶寶跟我們一起度過.....我們好珍惜好珍惜.....

  IMG_5813
(還不到三個月肚子就很大了....不過應該不是寶寶大,是本來裡頭的積蓄就很可觀~~~)

IMG_5810

(九年結婚紀念日:夏慕尼慶祝 照片!)

IMG_5809

(九年結婚紀念日:夏慕尼慶祝 照片!)

IMG_5808

(九年結婚紀念日:夏慕尼慶祝 照片!)

IMG_5805

(九年結婚紀念日:夏慕尼慶祝 照片!)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