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生產後第五天,今天也是我出院的日子,一早起床頭就很痛,其實很怕以後就會這樣慣性頭痛,後來發現應該是睡眠不足,因為每兩、三個小時就要擠奶一次,連半夜也不例外,當然不可能睡得飽,所以有時間就得睡一下,現在只能化零”碎“為整,事實證明只要我有睡飽頭就不會痛。感謝神!

一早吃了早餐,我還是在九點下樓去親餵Austin,也順便把要出院衣服給他們,讓他們可以先幫Austin整裝。
老公一早就回去開車,幫寶寶把安全座椅安好,到銀行領錢,把醫院的費用都清掉,含月子餐費用大約結了四萬三千多元。後來跟老公一起聽了關於寶寶的衛教,大約中午的時間我們就出院了!

我的月子中心生活即刻展開......

---------

大安月子餐,剖腹產第五天的早餐!

 

IMG_2106

 

IMG_2105

 

補湯

 

IMG_2107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九點下樓親餵還是幫寶貝拍了照

 

IMG_2103

 

一直睡一直睡....這是在我肚子裡住了九個多月的傢伙!

 

IMG_210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