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間

Home-pa:Mike

另一個義大利學生

Gina


 到美國第二天的中午,我就被帶我去見我的home's family,我寄宿家庭的主人是一個像聖誕老公公的爺爺,不應該說是爺爺應該說是老爸比較貼切,他的名字叫做Mike,當他知道我是國小老師後他也告訴我他在學校工作,他女兒是老師他在學校做一些雜物幫忙,他對我很好,當天下午他就帶我去學校,還教了我很多事情,晚餐他為我準備了中式料理沙拉、雞肉還有米飯,還介紹我認識了一個鄰居,她從台灣來的女孩叫做Gina,當Mike跟我溝通我不懂的時候Gina就會幫助我,而Gina隔天還要教我怎麼搭公車去學校,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。由於Mike還要去學校工作,所以早餐是GinahomeKay準備的,kay很熱情,就是那種講起英文很誇張的那種美國女人,而且很會鼓勵人的哪種,她準備了柳橙汁、沙拉、漢堡肉和鬆餅,看起來很讚對不對,但最要命的事我因為時差還沒調過來,頭痛的要命,一點食慾也沒有,想一想我失戀時都沒有這樣的情況,真是慘斃了!吃完早餐後Gina帶我去搭公車,到了學校我做了程度的測驗後,因為身體不舒服,所以學校就讓我回家休息了,不過給了我書本要我回去看,學校負責人rose跟我說,希望我可以在這個週末念到某個進度,你知道那『某個進度』是幾頁嗎?一百多頁耶!想一想,來真的不是來玩的,不過沒壓力就學不到東西,這個道理我懂,因為我每天有四個小時的課程大約上午八點~中午十二點,她希望我回家也還能再唸四個小時,我什麼都不會說,最會說『Yes』,唉~真是...我撥了電話給KayKay來接我,且帶我去銀行開戶,所以我現在有支票和一種像信用卡的card,不過是那種花多少就可以從裡面扣漲的那種,很方便而且也很安全。之後回家頭超痛,卻逼自己不要睡覺,因為如果睡了晚上就會更睡不著,好痛苦喔!這讓Mike很擔心,他給了我阿斯匹林,還要我去睡一覺,其實在聖地牙哥大部分人的工作都到下午13點就會結束,再來就是很輕鬆的度過下午,所以Mike工作到1:30下午都會在,接近傍晚他帶我去房子附近有一個游泳池和休閒運動的地方,他告訴我如果要來,鑰匙放在廚房我可以自己來,我還和Mike打了一下乒乓球,運動一下覺得身體好了很多,晚上到Kay家吃晚餐,她的廚藝超級好,牛奶、沙拉、千層麵和蛋糕,但我依然因為時查的緣故吃的很少,所以大部分都打包回家放冰箱,準備當明天午餐吃。忘了提到...我房間隔壁住了一個義大利的大帥哥,大家都說他長得像約翰屈伏塔,很多女生很喜歡他,但是Mike不喜歡他,因為他習慣很差,有時會帶女生回來,Mike還跟我抱怨了一下,不過他一星期就會離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