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學校離Ocean beach走路不到十分鐘,自然是相當的近,不過我卻都沒有好好的去逛逛,今天下午和MasuyoJarry一起去逛附近的Famrmerls market,順便到Ocean beach去瞧瞧,很多人在那裡做日光浴還有衝浪,我們甚至還看到小孩子也在衝浪,真是太神奇了!因為衝浪對我來說太危險了,想嘗試卻沒有什麼勇氣,畢竟我是老人一個!而附近的Famrmerls market是每週三都會有,那裡不外乎是賣一些水果、食物等等,不過我們看到了駱馬,就是父母可以付費讓小朋友騎,喜愛動物的Masuyo忍不住拿了一些草要餵牠們,唉呀!想不到駱馬那麼高傲,竟然不理她,不過真是有趣!每週三下午唸完書無聊,我可有地方可以去囉~(更多照片在相簿中,很高興與您分享我在美國的生活~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