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久沒有發表文章,一口氣就POST六篇文章。那麼久沒發表文章,其實是因為沒時間,更準確的來說是沒有心情寫,但興致一來索性就把它全部分享出來,大夥慢慢看吧!看完不要忘了留言~


留了很久的長頭髮,突然覺得是個麻煩,很想把它剪短一點,今天就憑著那股衝動,去美容院把它給剪了,雖然覺得有一點可惜,不過頭髮再留就有了。高興的是,設計師問我來自哪裡?幾歲?我說我從台灣來,現在29歲,而且結婚了!她跟我說,我看起來像18歲,真是超爽的,其實在美國,亞洲人看起來都會比較稚氣一點,自認是老人的我,也被這句話灌的迷迷糊糊地!怎麼樣?剪了頭髮是不是也清秀多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