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Rose(隔壁班的老師)生病了,我們老師就得支援他們班的學生,一開始他們班進行考試,而我們班就做明天考試的複習,到了大約十點,兩個班得一起上,但是因為教室太小了,無法容納那麼多人,於是我和Pato提議去Ocean beach走一走,大家輕鬆一下也不錯,大部分的人都同意,我們大家就一起步行到Ocean beach,一開始同學和我玩起拍照遊戲囉!

 

瞧!我能掌握長堤呢?

接下來就跑去跟不認識的衝浪手拍照

Pato和我(兩個都剪了頭髮的人)

teacher、Lily和我

Jarry、我和Kely

大家玩沙灘排球囉!

大家玩得很盡興!

扶桑花下的女孩,來自台灣及韓國!

中午回家後發現一件很慘的事,就是~~~我忘了帶鑰匙出門,所以不能進門,Mike加班要到四點半才能回家,為了不想等四個小時,我只好去麥當勞等,點完餐後,這個阿伯想跟我聊天,他講太快我聽不懂,我只好跟他說抱歉!我英文不好,他只好很掃興的自己吃麥當勞,另外,這裡麥當勞跟台灣有一個不樣的地方,沒有人在麥當勞一直看書的,那是一件很奇怪的事,大家都吃完就走了,我坐太久,服務人員一直看我,我只好很識趣的離開了,至於剩下的一個半小時該怎麼過去呢?對了!打電話給Baby,跟他聊個痛快!

糟糕!想上廁所,第一次知道連到廁所開個門都要投錢,如果不投錢你就開不了門,那也就無法上廁所,25 cents,大約台幣九元!東西比台灣貴,連廁所都要錢~~~

最後Baby要上班,我只好騎腳踏車回家,坐在門口等,那時眼前的景象就是這樣!

這是我愉快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