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的home stay’s father跟學校有一些糾紛,所以我就被換到另一個地方,這個地方是個公寓,不過公寓樓下有游泳池,不比上一個homestay差,離海邊很近,走兩分鐘就到了,是個不錯的地方。

我新的寄宿家庭,他們是一對新婚夫婦,先生是加拿大籍的法國人(會講法語和英語)、太太是美國人,他們很親切,聽他的朋友說他們兩個是網路認識,先生來美國四個月跟她見面,就決定要結婚了,實在太了不起了。因為他們之前就計畫要去拉斯維加司,所以我來的第一個週末就只剩下我一個人,不過他們擔心我覺得孤獨,還找一個朋友來陪我,我覺得在這裡我比較有機會可以練習英文,因為他們夫婦很愛聊天,這個週末自由自在,享受一個人擁有一個房子的生活。  

 

 

週末我自己做的晚餐,稀飯+恐龍造型雞塊+蕃茄+健怡可樂(我的雞塊可愛吧!)

 

早上起床他們已經出發了,只剩下這個口愛的留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