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二手腳踏車,沒的選,就這台最便宜了!

Sofy、Jennifer、Yoco and Olivier

中國餐廳的餐後小餅乾---裡面有籤條!

最近實在太懶了,幾天沒上部落格,也好幾天沒有收e-mail,也沒有持續再寫英文日記,有很多有趣的事也一直都沒上來分享,也很久沒有拿著相機到處拍,我告訴自己一直下去這樣不行,來這裡得要有些收穫。

今天下午想說得要運動一下就去游泳,游泳完就被叫去吃晚餐,然後跟Homestay couple聊了一下,又看了一下電視,就說想去看一下日落,之前就有說過,這裡日落差不多是八點,想說住在Sunset cliffe兩個星期了,都沒有好好的去看一看日落,這海岸好美,可是卻忘了帶相機,也看到了很多很美的建築,這裡住的都是有錢人,下一次一定要拿相機去拍一拍。

上星期五Jennifer的生日派對,我們去了中國餐廳,只拍了幾張照片,跟大家分享分享。另外,我也自己去腳踏車店問了二手腳踏車,我用便宜的價錢買到了我要的腳踏車,想到當天我還跟興奮的在網上跟Andy說,我自己去腳踏車店買腳踏車,他一直鼓勵我說『我英文進步很多』,以前我總是很依賴他,既使有些英文我懂,卻也不敢表達,現在自己一個人在這裡,就得要學著好好獨立過生活,我在這裡各樣事情都很不錯,不過有時也覺得挺孤獨的,很想念Andy很想念大家,但我知道自己的目標---就是把英文學好!!!所以~~~不能再懶了!!!振作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