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負責照顧化妝師的孩子,口愛吧!

 

這星期在美國辦的新手機


 

這是我參加海灘婚禮的裝扮,口愛吧!



婚禮開始,好浪漫喔!

 

這個法國伴郎帥吧!這幾天都睡在我homestay的客廳...


呵呵~~~只有我一個亞洲臉孔!


雖然我已經結婚了,但他們說我也可以去接花束,酷!


游泳池party



瘋狂脫序的結婚party,丟臉的是...一個小時後,我醉了!!!

 

八月25日星期六

我的寄宿家庭夫婦今天在海邊結婚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美國的婚禮,很特別的經驗,然後我們在海邊的一個游泳池辦party,大家玩得很瘋,丟臉的是我一點酒力也沒有,在我的寄宿家庭,冰箱打開的飲料就是酒,因為寄宿家庭的男主人是法國人,對於酒是在自然不過得事情,但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勝酒力,之前從來就不敢嘗試,今天想說他們結婚也替他們開心的慶祝一下,喝了一大杯margarita,太渴了,喝起來甜甜的,又沒有別的飲料,我想是因為喝太快,所以很快就醉了,連走都走不穩,他們就一直笑說我很可愛,才喝一杯就醉了,這還不怎麼樣,回家倒頭大睡,睡到一半身體奇癢無比,因為我對酒過敏,所以身體起了酒疹,其實以前就有這樣的經驗,只是沒想到這次還是一樣,反正這次的婚禮,他們玩得很瘋,游泳池party結束後,又回到家裡繼續玩,幾乎到半夜才結束,大家在客廳睡得東倒西歪,隔天家裡像垃圾場,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美國的婚禮,非常的有趣,大家看照片就可以體會,我覺得上帝的安排真好,前一個homestay我享受到美國傳統的生活-備受照顧,而這一個新homestay我享受到美國年輕人的瘋狂,想不到我能跟他們打成一片,還有人幫我介紹了打工,這是我豐富的週末派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26日星期日

來美國已經兩個月了,第一次有寂寞的感覺,雖然現在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,我還是選擇把這樣的心情寫下來,免得明天就把這樣的感覺丟的一乾二淨,當然我希望明天就忘掉這些感覺,但我深深覺得這是個特別的經驗,所以執意寫下現在心裡的感覺

 

或許大家都覺得我在美國的生活很棒,但我也有那種無力、孤獨的時候,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麼了,這一天充滿著無力感,也或者只是每個月女人的煩惱憂擾著我,我不明白,但今天真的好難受喔!總覺得有一種不好的感覺充滿我,或許是宿醉的作用,今天是星期天,早上我去教會敬拜、中午去面試我的打工,但是打工的老闆不在,所以得要明天再去一次,有一點害怕,也有一點無力感,總覺得我在台灣的教育對於現在我在美國的生活一點幫助都沒有,才發現以前的我視野好小,現在對於任何事總有不一樣的看法,今天突然覺得自己好軟弱喔,下午跟Andy吵著為什麼不能來這裡陪我,哭著睡著,傍晚六點起床,因為我的homestay couple新婚,忙著跟朋友出去瘋狂,因為我明天還有課,所以今晚只有我一個人在家,開始所有的難過與孤獨充斥著我,Andy又在上班不能打電話給他,聽著敬拜的音樂,眼淚不聽使喚的流,不知道是感動還是難過,我也分不清楚了,覺得自己好軟弱喔!

後來想著這樣也不是辦法,所以打電話給Masuyo(我的同學-日本人),她聽到我在哭,就決定帶我出去逛一逛,她在車上狂笑,說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,怎麼那麼像小孩子,然後帶我去吃東西,還有去聖地牙哥有名的公園逛,這才好多了,出外靠朋友一點都沒錯,心情好多了,回到家洗個澡,現在在這裡寫著我的心情,其實在美國的生活並不是一切都很美好的,我也有難過孤獨的時候,需要朋友的鼓勵與幫助,看到我的心情,別忘了留言為我打氣好嗎?這是我所需要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手機漫遊的帳單太嚇人了,所以辦了美國的手機,手機號碼是1-619-729-9848,聯絡我比較容易還是留言,如果有緊急事情要聯絡可以撥我手機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