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!我想大家應該會想『Yoco怎麼突然消失了!』之前是因為『懶』,現在是因為『忙』。

現在,我找到打工和另一個免費的英文課程可以上,所以所有的時間都卡的很滿。上午要上語言學校8:15~12:15,下午要打工1:00~6:00,晚上的免費英文課6:00~9:00,回家還要洗澡寫功課,所以很忙。關於下午一點到六點,現在還在學習階段,下個月才正式接手,我是在一個針灸的診所打工,工作內容是整理病房、幫病人預約、收費等,一小時八元美金,這樣一來有一點收入,也可以練一練英文。另外,我也找到另一個社區大學有晚上免費英文課程,所以我晚上要上課,漸漸地我的部落格從日記變成週記,然後又慢慢變成不定時的出稿。

大家對我什麼時候回台灣一定很好奇,事實上我也收到幾封信是關於問我何時回去的訊息,實在抱歉,一直沒有回,因為實在抽不出時間,我計畫明年一月一日回到台灣,就是過完聖誕節再回去,其實也曾考慮過留更久,但經過深思熟慮後,我也不想再跟Andy分開,分開的這一段日子,對我們兩個人來說都很辛苦,或許之後還有機會再和Andy一起來吧!

感謝神,讓我在這裡的日子都很順利,在我寂寞的時候,神幫我預備晚上的免費課程可以打發時間;在我想要有收入的時候,神幫我預備了工作的機會,讓我可以多多練習講英文;祂也幫我預備了便宜的市區住宿地方,上星期去教會,我把敬拜的譜拿去,彈了一會兒鋼琴,心裡覺得很滿足。一切都將榮耀歸給神,我真是體會到,『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著益處』還有『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』,感謝神!

 

這段日子大家錯過了什麼呢?

打工完都要搭電聯車去市區的社區大學上課

市區跟我住的地方有很大的不同,我住的靠近海邊,比較涼比較安靜,市區就熱鬧多了!

早上的語言學校辦了野餐活動在海邊(pato、我、Larry)

野餐剛開始,我跟老師合照。

Masuyo帶我去看狗狗的訓練場,我們跟學校的校長和她的兩隻狗一起去。

她(Rose)的狗狗贏得了一個蛋糕

Masuyo(日本人)牽著Rose的狗狗

我在學校裡拍的照片,剛到美國和現在比起來我已經瘦了快六公斤了!

時間卡的很緊,又很忙,都沒什麼時間吃東西。

Masuyo跟他的朋友帶我去一個特別的店,到處都掛滿了車牌,旁邊的美國人一直跟我講話

夕陽無限好

Masuyo跟她的印度朋友

學校有同學生日,還有Larry和Kelly要離開了,所以辦了一個小小的惜別Party,然後大家一起合照。


因為工作與晚上的課程都需要搭車,所以我把口愛的腳踏車賣掉了,這裡的公車前面有可以運送腳踏車,有一陣子我都運著他走,謝謝腳踏車陪我的這一段日子。

晚上上完課要回家,轉車需要等待,每次自己在等的時候都很害怕,有時會看到一些怪怪的流浪漢,所以月底我要搬到市區去了,感謝神讓我找到便宜的住宿地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