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前從台灣飛到美國學英文,就是希望有英文的環境,短短三個月,我瘦了七公斤,你相信嗎?

到美國不是全都是享受,留學生在美國是很辛苦的,不過想要什麼結果就要附上代價...

英文進步了,人也變好看了(瘦了一些!).....

下面照片是從剛來到現在的轉變,這樣應該看的出來~~~

(最上面的照片是最近的,最下面的是剛來美國時的照片,看起來有一點恐怖!)

昨天拍的照片!

 

中間穿淡藍色的是我!

穿粉紅色的就是我,顏色超顯眼,好像我就是主角!呵呵~~~拍謝啦!

剛到美國時的照片,中間穿綠色衣服看起來很漲的那個!

左一是剛到美國第一週時候的我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