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辭掉了!現在多了很多空閒的時間,這星期開始,我又要重回晚上的社區大學讀書囉!還有最近迷上了美國連續劇Friends,超好看的!一開始我是比較喜歡Ross,之後比較喜歡Chandler,因為他和Monica那段戀情真得很浪漫,能在有生之年找到像這樣的朋友,真是不枉此生,但我覺得在現今的社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尤其時亞洲傳統的保守觀念,......不過,我真是太愛他們了!這部影片也是很好學英文的工具,她們的對話都蠻生活化的,Yoco在這裡強烈推薦,要學生活英文看Friends就對啦!

最近,跟朋友一起吃了三天的減肥餐,成效還不錯,我們希望在Andy來美國之前,我們還能實行個五次,到時候Andy就能看到兩年前的Yoco啦,當然.....是英文進步不少的Yoco,呵呵呵呵~~~~

昨天,我們房間出現了一隻蟑螂,可能是因為房間有水果的關係,因為實行減肥餐,垃圾桶中多了不少的水果,『阿蟑先生就被吸引了!』聽到Tracy的尖叫聲,我從Friends的影集中醒來,好不容易把阿蟑趕到隔壁土耳其小伙子的房間,實際說來,是阿蟑被我們兩個嚇到而逃到隔壁,然後我又回去看Friends影集, Tracy去電腦室上網,然後我就聽到門外一陣騷動,原來是阿蟑先生想乘機跑回我們家,然後被一些歐洲男生歹到,他們決定拿去嚇女生,我出去看了後,決定請一位路過的男生殺了他『阿蟑』!結果,那個被我拜託的男生而話不說,一腳就把他踩扁了,這才散了那場鬧劇!我想~~~要是Andy在這裡,踩扁阿蟑的一定是他。

這件事情的節論就是,不管是那個國家的女生,都一樣很怕『阿蟑』!!!然後不管是那個國家的男生,一定會做拿可怕東西去嚇女生!!!唉唉~~~這些年輕人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