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看到很多朋友都好認真的經營他們的部落格,也感受到他們都好認真的過生活喔 我索性回到自己的部落格看看,發現除了在美國遊學的紀錄之外,這地方也荒廢了兩年多囉!我決定要重新開張,好好記錄我的生活,大家一起加油吧!

加註:這文章是第二次寫的,只寫了一點點。原因:我鼓起勇氣決定要重新經營部落格,很洩氣的...當我寫完"啟程文章"準備加圖檔時,由於不順利,我按了上一步,全部文章頓時都不見了,我想起來,那時在美國也有相同的經驗,唉~以後文章還是先用word寫好再貼上去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….很洩氣的事情會發生….呵呵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