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要整理,家裡也要整理。準備考試好一段時間,家務都放著不管,家裡亂很久了,是該整理的時候了,只不過沒想到要整理那麼久。我從一大早整理到晚上,我想大家應該很難相信,其實家裡真要整理起來,超級花時間的…..
整理完的成果...參觀一下我家吧!



一進門會看到和室,和室上方有『基督是我家之主』的標語!


知道這是什麼嗎?猜猜看?

是鑰匙盒


客廳很乾淨


客廳沒有任何雜物


神必應許的字聯還在客廳牆上



和室把小提琴拿出來透透氣,免得發霉...



廚房沒有髒碗,我洗的...我擦的...



餐桌上很乾淨沒有未吃完的食物...有沒有發現地板亮到會反光...



我的家是長型的!

真的是長型的!


房間有蚊帳,不是因為蚊子或是浪漫,是因為懶得拆,睡到後來覺得很有安全感,索性就不拆了...


電腦桌不亂了


我都已經都把考試的書歸位,桌上沒有一大堆書

整理到八點半,欣賞一下窗為的夜景吧!安平的夜晚很寧靜的感覺...

樓下運河旁很多人在散步呢.....

我的整理告一段落!感謝神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