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的最愛當然是我,不過在家還有除了我以外很受寵的動物….貓咪還有小魚….

說來也好笑,這兩樣東西怎麼會湊在一起,但他們在我們家就可以和平相處!

我家的貓咪一開始是我養的,結婚之後Andy就負責他們的吃喝拉撒了!

而我負責玩….真是幸福的人生….


以前還有亞亞,亞亞到天父那裡去了,現在只剩下沙沙和小花了!

她是小花

她是莎莎

平常他們會待在籠子裡


Andy回來就會讓他們出來到處跑跑...

小花出來喜歡躲在我鋼琴下面,有布蓋住比較神秘!


她很可愛,Andy很愛她!她不太喜歡我...

莎莎比較喜歡找我....

我這是我家的另一種寵物....小魚。

今天幫魚魚換水,還出去幫他們買了這個遊樂園...


說起來我還有是有貢獻的,我會幫魚魚換水。

介紹完我家的寵物以及Andy的最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