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上午Andy決定帶著我往舊台南縣佳里去走走,騎著我們的小黑風,結果豔陽高照,大約騎過半小時後,我的火氣就上來了…

大喊著:我不要再流浪了…好熱阿~~~

於是,機車掉頭回台南

一定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退火消氣吃午餐

我們選擇台南大學附近的慶中街『夢東籬』吃飯

我點了一個火鍋(冷氣夠強可以吃火鍋)

 

Andy點了鳳梨蝦球套餐

下午到教會去練習撒母耳敬拜團還有主日學司琴配搭

結束之後我們又到金華路與民族路交叉口阿蓮羊肉吃晚餐

一整個很完美,缺點是跟著Andy品嚐美食,胖在我身上,他卻一點有沒受到影響。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真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