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結束和Andy計畫要到新營去晃晃,我們這次決定不帶黑風(機車),我們搭火車去。

中午出發時竟然下了傾盆大雨,我們到老曾羊肉吃午餐,吃的時候下得好大,為了不讓這場雨壞了我們的興致,Andy在吃完的時候,問我還要什麼?他想要去幫我買飲料喝。我回他說:『我想要不下雨』。

Andy說妳不能要那些妳無法掌控的東西。我坐在店裡看著雨一直下,想著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,明明坐在店裡沒有被雨波及到,但心理卻已經想著之後害怕被雨淋溼,就是這樣…未來還沒有到,已經想著不好的感覺…。

結果,神真是愛我們!Andy說該走了…不然趕不上火車,然後雨就變小了,甚至我們要走時,就完全沒有雨了…神真是知道我們的需要。

我好開心…就連搭火車前,Andy整理著雨衣要帶去,我說…我不要帶那個,Andy說如果下雨怎麼辦?我說….『上帝很愛我,不會下雨的…』果真,一整個下午都沒有下雨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