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主日第四堂有翻譯服事,今天早上我悶悶的起床,他就要我陪他去翻譯,我知道他是想要陪著我,看著我。最近心情低落時,偶爾會想逃避聚會,但一開始敬拜,心理的憂傷與憤怒一下子全都無法隱藏,眼淚又不聽使喚了...

這是我第一次到翻譯室,原來翻譯室長這個樣子...外面子母室小孩的聲音很大...



Andy在一旁翻譯,我專心的從喇叭聽著牧師的講道,最讓我有感覺的是...當我們一直禱告求神幫助時,我們是否同時有在反省自己(寫下來...)。今天講題的主角是押沙龍,他有著美好的先天條件,但太執著於一個想要的東西,而最後卻被自己的優勢絆倒。牧師勉勵我們不要只求優秀,優秀只會讓人驕傲,而應該要求一個優質的人生,與神同行的人生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