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二晚上我就跟老公說,好久沒有吃粽子當早餐,明天我想要吃佈滿花生的菜粽,因為粽子店離我們家很近,只過一個橋就到了。老公答應我說:『好』,明早會幫我買。

我剛起床就聽到驚慌失措的聲音,老公說他自己快遲到了,我睡眼惺忪的起床問怎麼了?說他買粽子剛回來,已經快九點了,他上班時間正是九點,我輕聲跟他說,你上班來不及可以不要幫我買,我自己出去吃就好了。原來是...對面的粽子店沒有開,他跑了附近賣粽子的,也都沒有開,所以他特地跑到西門路的劉家粽子幫我買。

離開家門時,還親了我額頭跟我說,因為不想讓我一早起床就"失望",所以就趕快跑去幫我買粽子。

老公好好~~~我好感動~~~含淚吃著我的粽子早餐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