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運動成員有主恩、雅雲、Andy和我。Andy和我去costco比較晚到,我們運動途中遇見主恩、雅雲,他們有陪我們多走一段路,我們邊走邊聊好快樂。我們這次聊到了英國珍珠奶茶,聊到淑熹姐和乃貞的相遇,聊到淑熹姐要幫雅雲帶鞋子回來,聊到雅雲應該要來參加英語團契,一整路聊得好開心,我們完整的走了一圈。因為主恩、雅雲是上完氣球造型的門訓課才來走路的,走完之後他們跟我們分享上課的內容,今天折的氣球是烏龜,我很興奮說...我要拍我要拍...,烏龜真的是太可愛了...

運動紀錄:快走45分鐘 

地點:從望月橋到安億橋來回一次 
感覺:這對夫婦真是太可愛了....

主恩、雅雲夫婦...他們折的氣球愛心...

雅雲折了好多小烏龜

雅雲和我...氣球愛心與烏龜

雅雲和Yoco

Andy和主恩

逗趣的主恩和雅雲夫婦

Andy和我

這張是雅雲拍的...因為角度一直抓不好...

雅雲自己都覺得很好笑...

拍了好幾次...我和雅雲笑到東倒西歪...

Andy和Yoco

愛心小烏龜

愛心及一大堆小烏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