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成員越來越多了...大家小組聚會完...運動去,我只能說雅雲的號召力太大了。今天有主恩、雅雲、威廉、吉男哥、敏華姐、Andy和我。大家運動還提醒我要拍照放部落格,我幫大家運動留念...快走運動...越來越吸引人了!

運動紀錄:快走45分鐘 

地點:從望月橋到安億橋來回一次 
感覺:今天聊到吉男哥和敏華姐的蜜月旅行,他們竟然在懇丁凱薩飯店前的沙灘搭帳棚耶。我說...要是我應該會生氣吧!敏華姐都嫁給你了,還睡帳棚...大家笑得東倒西歪...

Andy拍照,所以照片沒有Andy...

吉男哥說他旅行喜歡征服最高的地方,

所以出國都不停的帶妻子孩子去爬山走路,

等走得很累的時候,就不會記得要shopping了...

歡迎新成員:威廉、敏華和吉男


安平夜晚很美...但今晚很不安靜...

充滿大家的笑聲...妳們應該還記得敏華姐的笑聲...超讚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