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期待已久的環島之行終於成行了!Andy到台灣將近十年,常常暑假我們都是出國往外跑,每次都說要好好玩一玩台灣,但一直都只是說說...今年趁著他學校的一週暑假,我們決定要好好的來一次環島旅行。

我們兩人都活過30歲,一直對汽車興趣缺缺,總覺得機車可以帶著我們到處跑,而且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,直到我落榜負氣的流浪旅行,我的心開始呼喊,我不要再曬太陽流得滿身是汗,而且流浪不能跑太遠…老公終於答應我,他會盡力在一年內達成我的願望,他真是好…今年的環島旅行,我們先跟老爸借車,就讓我爸這台『寶騰蓮花』帶我們環島旅遊去

早上被一些工作事務耽擱,處理完才出發,中午的行程進度只開到三號公路的關廟休息站,不過至少我們是出發了

開著老爸的車,車上放著讚美詩歌,好自由的感覺

 

老爸的寶騰蓮花

關廟休息站

關廟休息站

關廟休息站---我的帥老公

關廟休息站

關廟休息站之午餐:紅燒牛肉燴飯

關廟休息站週一人不多

紅燒牛肉燴飯

快樂的Andy和有些暈車的Yoc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