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環島旅行,上帝的恩典滿滿,早在我們還在計畫時,就在網路上遇到南聖的盈淳姊妹,我們知道她的工作是在墾丁協助經營民宿,於是我請她推薦住宿。因為花蓮和宜蘭住得不錯,早已佔去大部分預算的花費,所以我們想要節省在墾丁的住宿。我的訴求就是『要便宜』,盈淳她推薦了恆春市區7-11旁的『旅行公寓』,現在是暑假旺季也才1200元而已,雖然是很儉樸的民宿,不過我覺得很乾淨,一整個就很像我當初在美國聖地牙哥住的學生宿舍,很親切的感覺…謝謝盈淳…感謝神!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著益處…

 

 

躺在床上就看到可愛的風扇...

旅行公寓不只是有電扇,還有冷氣喔~~~

簡單風格,蠻乾淨的...

有學生宿舍的感覺...

一開始就睡了一個香甜的午覺

網路很快...可以讓我寫部落格...

有特色...

我們很滿意...

謝謝盈淳...

真的很像我美國的宿舍...

旅行公寓在7-11樓上...入口在7-11旁邊...

附近生活機能便利...是恆春市區很不錯的選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