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從墾丁出發到台東,沿著九號南迴公路,一開始因為跑山路還有些暈車。一路車上我們唱詩歌大聲讚美神,歌聲與禱告讓我們覺得很喜樂,我跟Andy說我聽過一個牧師講,當我們開始讚美神時,四圍也會有天使與我們一同讚美,當下我們真的感覺不是只有我們兩人在車上讚美神...之後我的暈車情形減緩了很多。今天一路上有好多的恩典,很多不明白的事,藉由我和Andy的對話,詩歌與聖靈的引導,漸漸釐清…

對話:

Andy說愛不能只靠感覺,就像愛一個人你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像戀愛時候一樣充滿愛,有時候沒感覺的時候,你得要持續的選擇相信。愛神也是一樣的道理,妳不能單單只靠感覺,愛是一個選擇,沒有感覺的時候,選擇繼續相信神。

Yoco說既然感覺不可靠,神為什麼要創造感覺,為什麼要讓人有感覺,是因為要讓我們感動更感動嗎?但是這樣的話,難過就會更難過,傷心會覺得更傷心,痛苦更痛苦。

Andy說你不知道痛苦也是一種很有力量的東西,它會帶著人成長..(路上對話節錄)

 

我覺得很有意思.....


 

自省:

考試完心裡覺得很痛苦,因為整個焦點都放在神祢為什麼沒有應允我的禱告,為什麼會讓我對祢的信心好像完全瓦解。直到我親近神,我才發現我的焦點完全錯了,自己是一個何等驕傲的人,只想著自己想要什麼,卻從來沒有想過神要給我什麼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有很多的思考,很多的學習。我想神也知道藉由這樣的過程可以讓我更成長,所以祂情願讓我痛,讓我去難過。就因為有這樣的情況,才會讓我有機會去思考神在我生命中的意義,還有…我的焦點應該要放在哪裡?

再一次回到神面前的時候,我希望人看到我,不是看到一個什麼樣的我,我希望人可以從我身上,看到Yoco的神是一個什麼樣的神。

唉!才發現自己是一個很驕傲的人,我希望可以在未來的日子,把焦點回轉向神,不管神要給我的是什麼,我相信都一定是很美好的,讓我可以獻上生命完全被神來使用,放下自己的驕傲,只讓神得著祂應得的榮耀。


颱風天環島旅行有好多奇特的遭遇,不只是身體在旅行,連心靈也跟著與神更親近。

當我跟神說好希望可以拍照時,雨就不下了。

汽車有一點小狀況時,下一個小鎮就出現能解決我們狀況的人事物。

我說今晚沒有預定住宿,禱告讓神幫我們預備,神選的一定比我選的好...我們晚上就真的有個奇蹟...

牧師說沒有什麼事都是那麼剛好與湊巧...

我要將榮耀都歸給我的神...


浪很大,神應允我們賜下平安...

山上夾著雲,好美...

得力在乎平靜安穩

有部電影說...怎麼選擇另一半...

愛神的男人他一定會愛妳...

休息一下再出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