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遊會選擇一天住理想大地就是衝著這個來的,住這裡一晚就占了我們這星期旅遊費用的三分之一。雖然貴了點,不過難得住一晚我覺得很值得,服務很好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來。

花蓮市區逛完,我們就往花蓮理想大地出發,

看樣子颱風準備要進來了....

費用高,整個服務態度也相當好,check in完之後,

有人負責幫我們運行李,還用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到房間,

Andy在整理車上行李時服務人員還幫他撐傘拿東西!


我這是入口房門,從裡面照的樣子!

入房前會進入一個玄關

房間含衛浴空間大概二十幾坪。對了!我們的房間有被升等...

沙發坐起來很舒服,晚上寫部落格有書桌了...

(不過我太享受飯店當天沒寫部落格)

床很大可以滾來滾去(照片看起來還好,不過躺下去真很大)

衛浴空間就已經算是一間房間了

衛浴空間裡面還有泡茶台

馬桶旁那個東西,我想不是洗屁屁就是用來嘔吐用的,我猜啦!

房外有個小陽台,景可以看到河!

我們住的是偶像劇拍攝地點...我沒概念!不愛看偶像劇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