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情人節和教會弟兄姊妹一起度過,我們就在中立澧淳家還有仰虔玉萍牧師一起吃火鍋度過,再加上颱風天特別有氣氛,吃得好飽喔…後來還有主恩、雅雲、韶恩牧師一家一起加入,真是熱鬧…在主的愛中好幸福…

每年的情人節老公總會比預計的時間晚一個小時回家,做什麼呢?當然是挑禮物囉...今年也不例外。每年他總會準備不一樣的小禮物送我,今年的情人節他送了我一些可愛的小東西,每樣禮物都有意思。



我的情人節小禮物


可愛鑰匙圈,
老公知道以後我要通車上班,
他希望我騎車時可以想到他!



車票夾,因為之後要每天六點多起來搭火車,
他給了我一個可愛的車票夾,
也是讓我看到時想到他!

小小化妝包,他要我可以裝一些小東西,方便攜帶。
這是他千挑萬選的,因為知道我喜歡可愛的東西...
所以.....可愛......


愛是從神而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