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ndy送的小熊包,剛好可以放一些隨身物品,很好用...)

有人問我,換了新的學校,每天要通車,是不是很累很辛苦

說起來…累是一定會累,因為身體是有極限的,但辛苦就要看心理的狀態而定。

我覺得新學校、新學期、新生活,我的心是期待多於疲累,每天都在經歷新鮮事,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動。由於還在適應,時間的運用就顯得非常緊縮,所以有時間我會多上來分享。這是我新學期的 ”通車人生”……

6:00起床

6:30出發前往台南火車站

(早上沒什麼車10分鐘就到了)

6:51的自強號火車往新營

每天在火車月台上看到不一樣的人,有時覺得挺有趣的...

7:16分到達新營火車站,騎著我的機車往學校…

(大約騎25分鐘)

這是每天必經之路,過了拱橋很快就到學校了...

7:45到學校(事實上這已經遲到了!)

應該7:40就要到,

感謝教務組長讓我的第一節都沒有排課,

我盡可能在規定的上班時間到達

然後就開始一天的教學生活…

這是我的學校門口,校園不小,但學生不多...

每班人數除了六年級17個之外,其他都在10個上下,

今年一年級新生7個...

我一週19節課,1~6年級每週2節音樂共12節,

另外還配7節自然、綜合等等的課....

這是我今年的教學用書...好多...

有人問我今年教幾年級...

很有意思的問題...

因為這是城市小學的思維問題...

不適用於偏鄉小學

其實...今年我教1~6年級(全校喔!)

因為每個年級只有一班,

所有的音樂課都是我包辦

還有學校的直笛隊也是我負責

直笛隊就是全校的高年級大約20個上下

因為也沒的挑人了,人數就是這麼多...

感謝神讓我在今年能有帶團隊的經驗

從小團隊開始...11月初要比賽了...要好好努力練習...

我的教室...很有小時候懷舊的感覺...

還有更奇妙的事...我們的鐘聲就是我小時候用的那種...

第一次聽到...我還笑了...

4:00學校放學,我騎著我的小綿羊,準備搭4:48的自強號火車回家

(綽綽有餘…新營火車站到學校大約只要20~25分鐘)

4:48在新營火車站搭自強號火車回台南

5:14到台南,Andy溫馨接送…

 

每天上下班各要一小時,感覺好像很辛苦,

其實只要適應了就還好

在火車上的時間剛好可以讓心情沈澱一下,

安靜的讀經跟神禱告,把一整天交托給神,

每天都是新鮮的,謝謝神給我的總是適合我的。

獻上感謝和讚美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