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000

繼朱自清的背影之後,我也來寫個『背影』吧!

Andy001

瞧!這是我老公的背影。

清晨五點半,我的帥老公,他其實可以睡到八點在起床的,因為他九點才上班,卻因為我六點半要出門,他不希望我有孤軍奮戰的感覺,所以他都會跟我一起起床,甚至比我還早起,然後哄我起床。起床第一件事,就是到陽台去餵養那些可愛的小綠綠。

說起來慚愧,事實上我要慚愧的事情很多,像是:

貓,一開始我養的,後來變他照顧的。

魚,一開始我養的,後來變他餵食的。

(我偶爾會清魚缸)。

還有,小盆栽,我喜歡的,後來也變成是他照顧的。

我的老公很會照顧東西,看我就知道。

瞧!我被他照顧的多好....

Andy002

清晨五點半給小盆栽澆水,因為我都會忘記,

然後小綠綠就變成小褐褐,然後就變成小垂垂了...

Andy003 

我老公,他會罵我,說我都不好好愛他們。

然後,他就會默默的去幫我照顧他們,

我想....我是太依賴他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