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神許了三個願望,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有Baby,第二個願望是E開頭,第三個願望是S開頭,後兩個願望保留一下。雖然這樣的禱告與祈求,說起來實在有一些任性,但我覺得身為神兒女的我,偶而跟天父撒撒嬌,祂還是會視情況給我的,就算和我預想的不同,我仍然相信神給我的永遠是最好的,從我信主到現在屢試不爽,等神成就後在跟各位分享吧! 

IMG_8283
今天是植入受精卵的第二天,我請了假在家臥床休息,老公出門上班的時候,還特地按手為「平安、喜樂、恩典」提名禱告,他要是看到這張照片,應該會覺得我連禱告都不專心,還拿手機拍照,不曉得會不會生氣。

IMG_8261

今天過著有如貴婦般的生活,不過應該是說作寶寶監比較貼切,很悠哉。大多時間是躺著休息,躺床上,躺沙發,無處不躺,一下子輕鬆起來,有一點無所適從了!

IMG_8263
植入第二天,依照作IVF正確算法,取卵日為D0,我植入日是D3,今天算是D4,感覺胸口悶悶的,胸部按壓會痛痛的,像是青春期發育那種痛,然後肚子也悶悶的,偶而會抽痛,但沒有什麼太多不舒服。今天很頻尿,上了很多次廁所,躺完之後,起來頭會有點昏眩,不過我想這是正常現象,這是我今天的感覺紀錄!

IMG_8266

在家臥床有一些不一樣的發現,以前每天上班不會注意到這些身邊美麗小事物。我發現....客廳窗外的路燈很早就亮了,好像四點吧!我們家窗外風景很美,心曠神怡!這是神賜給我們的居所....神好棒!

IMG_8269
每天要吃好多的藥,打好多的針,但我真的不覺得苦,心裡很平安,總覺得一切有神的帶領....

IMG_8270
這是我家的蘇格蘭折耳貓,她的名字叫作莎莎,看她今天陪著我,幾乎也睡了一整天,到底是我準備懷孕還是妳呀!妳這傢伙應該搞清楚狀況吧~~~

IMG_8271

老公回家了!預備幫我打黃體油針,今天他穿的是very busy,特別指了一下,他偶而也有搞笑幽默的一面!

IMG_8273

黃體油針,因為是油,裝進針筒需要一點時間....

IMG_8276

我就這樣默默的看著他裝,設靜音忘了有定時拍照,這張看起來很自然...不過臉有一點黑~

IMG_8277

好戲登場,老公果然技術不錯,我只有痛一下下而已...經過那麼多次針劑的洗禮,我早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身...

IMG_8280

 明天決定去上課了!整天在家裡躺著,時間過好慢,覺得好無聊喔~~~
紀錄有空會在寫,畫圖不會勉強自己,心情好,想畫在畫,老公今天幫我買了好多色筆,他知道我開始畫可愛的圖,挺支持我的,謝謝老公的用心~~~愛你唷~~~揪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