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44

(這張圖是我跟老公一起畫的,因為今天身體不舒服,我畫一半,畫不下去,他幫我完成它,所以圖下面才會有我們兩人的簽名...)
今天一早帶著雀躍的心準備上班,理所當然在家把該吃的,該塞的,都弄妥當了!
正準備出門的時候,看著老公很忙的樣子,原來...他準備陪我一起去上班。因為我每天上班都要到火車站通車,他實在不放心我到車站還要牽機車停車,所以他就騎了他的機車,跟我到了車站,幫我把機車停好,他才放心離開。至於到下一站(新營)我就只能靠自己了。出門時神清氣爽,因為很高興今天可以看到小朋友.....
IMG_7145

完全不知道這些藥物的副作用,快孕隆、小白球....等等。到新營站時,整個頭好昏,好累,簡直快要睡著了....。我真得可以說是拖著身體到學校的......。看我的樣子,病貓一隻,到教室馬上倒在桌上,說起來其實有一點危險....

IMG_7146


還好第一節沒有課,讓我可以躺一下....。睡了一會兒,精神就有比較好了....。今天的症狀,肚子一直悶痛感,比MC來還要不舒服,因為我MC來,通常我是無感人,頂多第二天量多時會有一些悶悶的,但這次可不一樣,我竟然會痛到狂冒冷汗,到了下午...深思熟慮後,決定明天請假在家躺了....因為這樣的身體狀況教學,真的不行。


今天很感謝我的同事,因為低年級小朋友看到我,總是很喜歡撲過來抱我,以前我總會不吝嗇的回抱,我同事知道我的情況,跟小朋友說,現在天氣很熱,這樣抱老師,老師會很不舒服,看著他們失望的表情,有一點心疼,但感謝同事的即時制止,在小朋友狂奔的熱情下,擔心我是無法消受.....

對了!今天有一段小插曲....就是我的手機不曉得怎麼了,早上就來個大當機。我身上也沒帶傳輸線,所以沒辦法讓它回復功能,所以一整天我都收不到電話的訊息。到了下午...辦公室主任緊急找我,說我老公很擔心我,要我馬上打電話給他,我才去辦公室借了電話回他,他還想說我怎麼了~~~我真是太粗心了!應該要電話先報備一下~~~


回到家,除了畫畫之外,就是要打針~~~雖然照片看起來,打針就是打針,千篇一律。但我總想要把它們通通紀錄下來,今天老公裝黃體油針時,有莎莎在一旁守著。

IMG_7150
不過老公在看英國影集福爾摩斯,看得很入神,真得很不專心....

IMG_7155
瞧!連幫我消毒還在看......於是....我按了電影的暫停鍵...

IMG_7160
專心打了....終於把焦點放在我身上了!

不!

是我的手上....他只是想完成任務~打針!

IMG_7162
真的!每天打針不管是特寫還是隨手拍,看起來真的都一樣.....就是扎進去嘛!

IMG_7164
我已經可以裝鬼臉了!

呵呵~~~那麼怕打針的我行!

你一定也形~~~(好像廣告喔!)

IMG_7186

每天打針感覺自己好像上癮者,所以想了這個拒絕毒品的標語,搞笑一下!

很沒說服力的海報!
IMG_7187

ya~~~明天繼續當貴婦,窩在家裡躺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