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53

唉呀!我們家被闖空門了嗎?

當然不是! 今天在線上看到一篇文章問到是否做試管的療程,夫妻之間會比較容易吵架!
讓我想到近最發生的這件事,之前一直想紀錄,但礙於這寫出來,大家就能了解有時Yoco是一個多麼任性的人,但我總覺得上帝都是配好好的,這就是神奇妙之處!


我和老公向來是大家眼中的恩愛夫妻,但是我們還是有不對盤的時候,這是發生在取卵後植入前星期天晚上的事。周六剛取完卵,因為知道周二準備要植入,我忙著處理學校調課事宜,想到要怎麼調課,或是要付代課鐘點費…等。等我一切都算好,老公也幫我把錢領好,就差找信封袋把每個人的代課費裝好,但是…….好死不死,那個晚上我怎麼找,就是翻不到信封袋。

 

可能是…針劑效應,可能是很晚真得很累了 (好像找了很多藉口…給我一個台階下嘛)!

我無賴的要老公幫我找,無奈他那天也累了,我老公向來脾氣不錯,他只有兩種狀況態度會不好,第一就是他餓了~第二就是他想睡了! 我想那天應該是第二….他回我說,錢我也出去幫你領了,很多事都幫你做了,不要連找信封袋也要我幫你。其實,我知道信封袋放在那個箱子裡,只不過裡面東西很多,要一個一個翻出來,覺得很累…..所以…..我故意聲音弄很大,趴的一聲,把盒子裡的東西全部通通倒出來,反正信封我是找到了! 其他我就不想管了….
那晚,我們兩個就什麼話都沒說,因為也晚了,真的太累了! 上了床倆人倒頭就睡…..


隔天起床,他照樣幫我準備早餐,我照樣吃我的藥塞我的塞劑,然後他仍舊kissbye送我到公寓電梯,我上班去。上班路上,我想說…我六點半出門,他早上九點才上班,應該會把東西撿一撿放回箱子裡…..

我只能說…..上帝真是配好好的!


我放學回到家,東西原封不動的還是在地板上,他早料到我是一個喜歡整齊的人,這樣的情況我一定會撐不下去….果真! 回到家,原先計畫不撿就是不撿,但過了半個小時,我就默默的把東西整理好,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後來,我也反省了! 本來就是我的不對! 他沒幫我整理等於是給了我彌補的機會。

 

我的老公還是全天下最好的老公,能幫我的他都盡量幫了! 只要能讓他吃飽、睡飽….
一切都好商量! 呵呵~~~~

信封就放在這個格子的箱子裡,案發現場...

IMG_8154

看我倒的多徹底...亂七八糟的!

IMG_8155

看了我們這一家,不到半小時就忍不住整裡了~

IMG_8156

把東西全部收回箱子裡

IMG_8157
默默的放回去...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....

IMG_8158

 老公也很好!回家也沒有調侃我或多說什麼...如果他多說一句,我應該會再倒出來一遍吧!(真是徹底任性)所以我說吧!上帝都是配好好的,我老公十足了解我的底線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