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33今天教會姐妹送了我三隻可愛的小天使,儘管今天早上驗孕的結果不如預期,但神在這一切都過程中一路的陪伴,我相信祂掌權,不管結果如何,祂差派了好多天使在身邊鼓勵我,也讓我知道有"心孕"這個社團,大家的鼓勵與經驗是我很好的支持,還有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們,謝謝妳們的留言鼓勵,謝謝大家!

IMG_7432這三個天使真是太可愛了!看到他們就想到我的「平安、喜樂、恩典」,真希望神把「平安、喜樂、恩典」留下給我...

IMG_7451

IMG_7452今天是美好的主日,是我們到教會敬拜的美好時刻,今天在教會,我有難得的長笛獻詩服事,心裡真的覺得很感謝,感謝神願意使用我,我很享受今天的崇拜...(在窗戶旁拍照,亮度很夠,照片拍得很有榮光的樣子...)

IMG_7450瞧!我的小天使在我的肚子上躺的好好的....他們一直都在.....

IMG_7444我今天一直反覆的問老公同一句話,「老公!你覺得BABY他們在嗎?」,老公總會回答我。在!一直都在.....。我問了無數次,他總是一次比一次更堅定! 他不願意我想太多負面的結果。當我一直說如果...如果...,他也會一直如果...如果...的回應我。(如果這次沒有成功,他就會回我說,那如果這次成功....)我們兩個好像變成造句代換的應聲鳥....,呵呵~~~想一想蠻有趣的~~~

IMG_7446小天使後來被我們放到電視前面了,還有....我最近的姿勢常常跟電視裡的老爸一樣。

IMG_7453

IMG_7454我們兩個今天的午餐,南京牛肉麵加滷味,不曉得是不是太油,我吐了...其實沒有吃很多...

IMG_7462莎莎今天睡覺的姿勢好可愛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...

IMG_7459  今早我用晨尿驗,結果昨天的淡淡線不見了,說不失落是騙人的,早上去教會前躺在床上發呆,說好要喜樂面對的,我怎麼....。原來一切都很不容易...,真得很抱歉讓大家跟著我的心起起伏伏,一下子歡喜,一下子悲傷,難道這就是所謂等待開獎的煎熬時刻,我想...做IVF的人都必經歷這段時間,無人例外,就是有期待才會有歡喜...有失落。反正明天就要回診檢查了,聽說驗尿是馬上可以看,驗血要等到隔天才會知道,所以最後結果是星期二才會曉得。今天的感覺,不曉得是不是受到驗孕結果的影響,我覺得下腹的悶痛感,突然感覺不到了,反倒是胃,一直有不舒服的感覺,中午吐了一次。其實,我有一點害怕周二在學校上課,如果接到電話知道是失敗的,我不曉得我會不會邊哭邊上課,還好星期三端午節還有一天可以喘息。我老公聽我這樣說,就說那如果星期二知道成功,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!那我會不會也是邊哭邊上課(開心到哭...),我想...這也是很有可能的事。明天要複診了,晚上去醫院,明天的日記可能會晚一點,大家就跟我一起等待結果吧~~~


這是我們今早在教會獻詩的歌曲,前奏是由我用長笛吹的,這影片是在YouTube找的,旋律一樣,跟大家分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