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94今天回診,其實大概心裡也有一點預備,因為不想讓自己太難看,傷心的太難看,雖然一直覺得肚子悶悶的,跟平常MC要來前的感覺不一樣,還是覺得Baby們在。診間醫生驗完尿看到是一條線,就告訴我們這次沒有成功,然後說著我之前抽血的指數,還有子宮內膜都很不錯,而著床是受精卵和子宮的化學作用,這部分是他們無法掌控的,大致解釋完後,要我們休息一個週期後再做長療程的。我完全是在安靜放空的狀態下聽著潘醫生說明,那種感覺好像是我從當下的場景中跳脫出來,然後看著醫生和我面對面的感覺,反倒是老公很激動,問醫生為什麼不驗血,然後潘醫生才說要驗也可以,我想醫生應該是經驗判斷論,覺得不用再驗血浪費錢,結果已定! 但因著老公的要求,就這樣...我又挨了一針。驗血結果明天會電話通知...

 

我以為我會嚎啕大哭,說好要喜樂的面對實在太為難自己了,不過我今天真的一滴眼淚也沒有掉,很冷靜的從醫院回到家裡,一句話都沒說。心裡反覆想著為什麼沒有成功,然後在電腦裡找到前幾天在FB看到,然後儲存下來的圖片,想著...神沒成就一定有祂的理由。去年教師甄試考試我也曾經歷過一次同樣的感受,去年碰到像這樣的事,我很痛苦,哭得唏哩嘩啦,認為神為什麼不照我禱告的成就,我那麼有信心的宣告,但是...後來神給了我一個不下於我禱告所求的結果,我到了一個我喜歡的地方教書。今天我又遇到了相似的景況,神又沒有照著我信心所求的成就。有時神總會讓我說不出話來,有時候無言是認為...哇!神也太棒太奇妙了,怎麼能有這麼巧妙的安排。有時無言,是...我不曉得原因,但我接受! 這次就像是這樣,我不曉得為什麼? 但...我接受!

 

 

我總覺得今天雖然像是一個Ending,但感覺上卻還沒有結束,只是後續發展我還沒有看到...。在求子這條路,我相信神一直都在身邊陪伴我和Andy,這次做IVF雖然沒有成功,至少我認為這方法我們試過了,卻不是神要給我們孩子的方式,除非神有再次感動,不然我們暫時不會再來一次。現在的我這樣跟自己說,而我也真的是這樣認為,因著我對上帝的堅信,神給我的恩典已經很多很多,像是美好的恩賜,體貼的老公...等。就算沒有孩子,我們倆人還是能喜樂的過生活,就像我之前在寫關於聖經人物哈拿那篇所說的,我們沒有孩子,但在這八年的婚姻中,我眞的覺得Andy他已經勝過十個兒子...雖然這次的結果並不如預期,但我依舊能繼續喜樂的過生活,以及平安的接受結果。看來我的平安、喜樂、恩典...還在...

IMG_7466

昨天和Andy到安平附近走走,看到好多風箏,各種形狀樣式都有,心裡一直很興奮,感謝神!在等待的那兩星期雖然很煎熬,但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動...

IMG_7467

IMG_7468

IMG_7474今天放學回家就去買了一個沒過期的試,依然只有一條線....

IMG_7471我的紀錄供大家參考囉! 雖然沒有成功,但感謝大家一路的陪伴,我的IVF日記就暫時告一段落囉~~~願大家平安....

 

本次費用紀錄:400(抽血)

 

 累計:24100 +4800+34154+900+17850+400 =82204 (第一次試管療程總費用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呼求時祢必應允我,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。 祢必成全關乎我的事,祢必不離棄祢手所創造的...(我依然相信~)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