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是因為之前頻繁使用快孕隆的關係,好像有些被感染的症狀,那地方有一點痛還有一點癢,我們決定今天回去看診,順便跟潘醫生討論一下暑假的人工部分,出門時發現老公又剛好穿著這件VERY BUSY,哈哈~~~好巧! 我們出門前,他就搞笑的擺了這個姿勢要我拍,大概想說我部落格停了一星期,該是要繼續寫的時候......所以我又動工了~~~


IMG_7940


今天在安安還遇到線上朋友,覺得很開心,她本人比線上照片漂亮很多,有同伴的感覺蠻好的。


 


今天跟醫生商量完,暑假期間可能會先用腹腔鏡處理我沾黏的問題,然後再做人工授精,反正暑假有兩個月,可以解決的問題就先處理,腹腔鏡之後就有半年黃金時期,可以慢慢試IUI。而且老公和我要開始運動了,運動可以增加精蟲活動力,還有吃克補鋅。我們兩人都有各自要努力的地方,不過開腹腔鏡也是有特定時間,得等到下個週期才能做,心裡禱告著,或許這個月自然懷上了就什麼都不用做了,真的好希望這樣喔~~~今天內診完真的有輕微感染,醫生開了塞劑還有外用藥膏塗抹,老公還問了醫生,什麼時候可以繼續"在一起",醫生說不需要刻意停止性生活,輕微感染不影響,除非我不舒服。我心裡暗想著說不定這個月會自然懷孕成功,一直想著這件事。衛教師說盡量不要用小護墊,內褲除了曬太陽,半年一定要重新換一批,或者偶爾水煮消毒也是個避免感染的方法。老公還開玩笑的模仿對話....老婆今天煮什麼好吃的呀? 什麼~內褲? (他超愛演的...冷~~~不好笑!) 可是衛教師笑了.....




試管宣告失敗之後,我停了所有潘醫生開的藥,四天之後小紅就來報到了。這次報到的小紅跟以往不太一樣,鮮紅血量變少,但是血塊卻變多了,血塊是大到有四根手指大,整塊掉下來,第一次還嚇到叫老公來看,他也蠻震驚的,不過他是比較擔心我會不舒服,其實這次是真的有比較痛還有累的感覺,想說...應該是做試管的影響,連三次都這樣,真是讓我怕怕的,還猜說會不會是寶寶沒著床長這樣吧! 不過上網查資料好像是說那是子宮內膜,不管...三天就幾乎乾淨了,還是跟往常不太一樣...


IMG_7578


我們夫妻倆決定一起努力,我們去朋友介紹的中醫開始我們的調身體旅程。因為呂美娜都要好早去排,而且以前排也是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,藥都沒有認真吃,想到我同事介紹了這間曾劍奎中醫師也讓她順利懷了寶寶,我跟老公想說也去試試,重點是不用很早去排,不過還是有等了一下,這個醫生他有中醫還有婦產科醫生的執照,中西合璧,問診也蠻仔細的,調身體重點是要持續,像我那麼討厭吃中藥的人,現在每天都乖乖的吃,至少已經吃五天了,沒有一天缺漏,為了孩子,我真是有認真了....


IMG_7579


IMG_7580每天有乖乖吃中藥,老公也是!


IMG_7942  我真是想孩子想瘋了,因為便宜k牌驗孕棒被我用完了!所以我又訂了20支,想說之後可以用,貨到的時候,就馬上拿一支來試,雖然mc才剛結束,心裡還想說會不會mc來,但寶寶還是在,我真是瘋了! 驗完果然是一條線,而且本來結果就該是一條線,看著驗孕棒我問老公說...我這樣是不是很可悲~~~他竟然回答我說,妳又不是用口水去驗所以不算可悲,我笑了....哈哈~~~還沒那麼瘋... 


IMG_7643這兩天同事說了這句話,令我感觸很深...她說...「很多事現在不做,過幾年想做也做不了!」 生孩子就是這樣,有時間的限制。嗯! 該是為孩子努力的時候了...求主賜我力量,剛強起來...賜下孩子使我能更體會一個父母愛孩子的心,就像天父袮愛我一樣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