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90

 

星期六上午跟Andy到教會開完英語團契影音的會之後,我們到家樂福預備買晚上小組要到我們家聚會的零嘴,順便吃了午餐,好久沒有吃牛排了!這次的牛排餐並非事先計畫的,感謝神!可以飽餐一頓,身心都好滿足喔~~~呵呵~~~看照片!覺得好吃嗎?

 

IMG_7992
真的很好吃喔~~~不過貴了點...260元,其實要吃這種平價的牛排,我蠻推薦嘟嘟、大山或是巧虎牛排,這三間都是我們吃過不錯的平價牛排,不過這次是非計畫中吃的,就是家樂福樓上,看到就點了,也還不錯啦...

 

IMG_7994

IMG_7999


晚上小組到我們家聚會,謝謝小組長預備了投影機,把我們家變成了小小家庭劇院,螢幕好大,真是太幸福了! 這次聚會是我領歌,我們一起看了電影「靈魂衝浪手」,大家看完之後,一半以上的人都感動的紅了眼眶,最後小組長要分組時,也講到忍不住淚水,聽了大家的分享,我也覺得很感動,但因為這是我近期內看的第三次,我的眼淚已經流得差不多了,感謝神!大家都很有收穫,分享也特別有感觸。記得淑惠姐說,很多人看影片總會把焦點放在主角身上,但她也提到遇患難時,身旁屬靈夥伴的重要,是的...有時我們生命中的經歷,可能遇到挫折困難並非是我們自己,有可能是我們身邊的人,如何靠主度過困難,陪伴者的角色也相當重要。老公他觀察我,說我看影片時一直在注意別人的反應,我說因為我已經看兩次,哭兩次,第三次我總可以看看別人是不是跟我一樣有相同的感動。(他一直注意我,還不是不專心看,不過這也是他看第二次...) 這部電影真的很激勵人,當中兩處經文使我很受益,也是最近常常會出現的,與大家分享...

 

Jeremiah 耶 利 米 書 29:11 For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,” declares the Lord, “plans to prosper you and not to harm you, plans to give you hope and a future.  耶 和 華 說 : 我 知 道 我 向 你 們 所 懷 的 意 念 是 賜 平 安 的 意 念 , 不 是 降 災 禍 的 意 念 , 要 叫 你 們 末 後 有 指 望 。

 

Philippians 腓 立 比 書 4:13 I can do all this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. 我 靠 著 那 加 給 我 力 量 的 , 凡 事 都 能 做 。

 

 IMG_79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