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06

 

 
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老公還是照慣例給我禮物和驚喜! 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---Burt's Bees 一系列的孕婦保護身體產品...最近老公真是有加倍體貼!話說以前就很體貼...這篇到此是炫耀文沒錯,但是先說說最近的鳥情況好了...

 

自從知道懷孕後,不曉得是不是對身體的反應特別敏感,偶而會有噁心感,特別是在肚子餓或是飽肚時,還有...性慾加倍,為了保護Baby不敢跟老公要,但身體的反應變得好敏感喔! 還好今天婦產科回診,老公問了醫生,說這是正常現象,只要不激烈都還是可以...羞!

 

話說最近對於自己的失憶行為很失望,例如:前幾天明明就已經把要給學生的功課-數學題目印好,但到要發試卷功課時,就是找不到,學生還得意的以為會少一項功課,當然...他們沒有得逞。但是...那疊試卷到現在還是沒找到...(不會我根本沒印吧?>< )

然後講講今天的例子,我的手機忘在學校,到娘家時想起來,由於開車不便,於是跟老媽借了機車回學校拿,學校離娘家很近,當到教室拿了手機,走回機車停放處,又找不到老媽機車的鑰匙,我到底是怎麼了? 後來發現...老媽鑰匙又忘在我教室的桌上...我著實的被自己嚇到了...想不到懷孕真的會讓人變笨耶! 而且我才初期就這樣,到後期...那還得了.....原來懷孕也有那麼多苦新鮮事....
.

 

情人節晚上跟家人一起過,我和老公帶著老媽和小妹,外加小妹女兒小璦一起去吃平價牛排,感覺好像不符情景,沒有浪漫! 但我覺得能跟家人在一起很幸福阿~~~~

之後,跟老公回婦產科檢查,上回看醫生只驗到兩條線,今天已經可以看到胚囊了! 寶寶好小...依他的大小只有五週三天,看來我是比較晚受孕....寶寶!要乖乖努力長大喔~~~希望下次去能看到心跳,不曉得正常心跳是幾週才能看到...? 懷孕的每一天都有新鮮事發生,真的就像朋友說的...「懷孕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!而且老天多麼獨厚媽咪,讓兩人有形影不離的生活,這可是爹地夢寐以求,確無法實現的,光是這點我們就賺到了!(by蒨)」 她還舉了很多利多事跡...嗯嗯!那就...好好享受這奇妙旅程吧~~~

 

我要忠實的把每個時刻記下來...對了!今天是小璦滿六個月....Ya~~~

 


IMG_5108

可愛的璦希,我的小姪女!
IMG_509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