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我又到醫院複診了! 最近常常會有噁心感,就連電梯裡有鹹酥雞的味道都會讓我想吐,我想最近我跟老公最常說的話應該就是這句...「我想吐!」 雖然身體不舒服,但心裡依然是雀躍的,這就是當媽媽的感覺。

IMG_5325老公陪我複診,我眼神看起來總是很累的感覺! 

  
記得曾經有朋友問我,為什麼那麼想要小孩,當時我壓根沒想過這個問題,她說難道是別人有,妳也想要有,回去之後我仔細的想想,後來我得到我的答案。我很誠實的說,從來就覺得自己是個自私的人,任何事情我一定把自己的感受擺第一,就連對我老公也說得很明白,我跟他說...如果我連自己的感覺都顧不好,怎麼顧到你的? 所以老公也特別了解我,當我情緒一來,她一定先緩和我的感覺,才會進行溝通,雖然有時他真的很囉嗦.....。回到答案,當我跟神要一個小孩,我跟神說,祢的愛太大,大到可以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這樣的愛對我來說太抽象,但我知道祢愛我就像是父親愛孩子一樣,這樣的比喻我能懂,但可否給我一個小孩,讓我體會得更深一點,什麼叫無私的付出。現在懷孕,我慢慢體會無私的感覺,就算身體受著痛苦,依然覺得擁有這個孩子很幸福,我想就是這樣的感覺。

IMG_5327

拿到媽媽手冊了!

週五回去複診,我排到最後一個,但我蠻晚去的,所以也沒有等很久。依最後一次mc來看,我現在的週次是第8週,但超音波照的寶寶大小只有6w4d,其實還看不到什麼,就圓圓黑黑一坨,但可以看到一閃一閃的心跳,聲音不是那麼清楚。後來醫生說我介不介意照陰超,我說沒關係,我老公也在一旁看,可以清清楚楚聽到寶寶的心跳聲,一分鐘122下,醫生說很健康,也幫我算了預產期,是10/12。而我也拿到媽媽手冊了! 心裡總算放下一點,感謝神...


IMG_5350寶寶大小0.7公分,六週又四天。

IMG_5351
下面一跳線是要測心跳,用腹超只能看到一閃一閃,聲音聽不清楚!

IMG_5349

這是用陰超照的,心跳聲音很清楚,每分鐘122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