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! 兒童節快樂.......

這是你的第一個兒童節

(在媽咪肚肚裡過...)


IMG_6542


今天第二次產檢,依時間上來看我是第13週(超音波是顯示12w4d), 一開始量血壓就飆高,因為剛剛在生氣,不是氣老公,是氣老媽,出門不帶手機不能即時跟她連絡,這讓我很火大!!!後來也是被詢問有發生什麼事嗎?然後多量了幾次,直到血壓比較平穩...大家應該都比較能體諒孕婦,所有情緒都會被放大...說起來大安的護理人員真好,會視情形詢問,而不是只單純記錄數據。

驗完血壓,然後驗尿,尿糖又過高,馬上就被詢問吃了什麼,其實我晚餐還沒吃,但是下午到去產檢的時間斷斷續續喝了一杯半糖的波霸奶茶,想不到這樣尿糖也會過高,產檢前真的不要亂吃東西,馬上就會被知道。

今天量體重,足足比上回少了兩公斤,我應該要開心才是,但是最近噁心感有加重。剛懷孕時還很高興跟老公說要生兩個,最近常常一直想吐,不然就是頭暈目眩,就頻頻都跟老公說,懷孕這麼痛苦,生一個就好了,這就是我最近的情況...。

心裡很明白....其實計畫跟不上變化,一切交託給神囉~

這次產檢也有提到下次16週產檢準備要做羊膜穿刺,到時候要請假一天特地來做,做完當天還要臥床不能到處走動逛街,肚子會酸酸的,有風險但不高就是了,大致知道是這樣,因為都已經36y了(高齡產婦),政府34歲以上就有補助,不過即使有補助也要準備6500大洋,該做的還是要做,早有心裡準備! 

 

IMG_6544

  

今天我是24號,沒有等很久....老公很體貼,在我發火時總會適時滅火....

 

IMG_6543

 

我是在台南金華路上的大安婦幼產檢,我的醫生是黃裕清,感覺就是個和藹讓人很放心的醫生。

 

IMG_6545

  

醫生很有耐心的詢問最近的情形,問我便秘情況有沒有改善,也跟我說明了上次血液檢查的結果。
血液檢查一切正常,大致記得的是我有德國麻疹抗體,沒有梅毒,沒有AIDS,沒有地中海型貧血。只有一個什麼酸性血液的有過標,我還以為是我吃肉過多有酸性體質,醫生解釋是說,那是指我有過敏體質,醫生還特地說他自己也是 (真是讓人安心呀!) ,意思就是 It's not a big deal ! 聽起來就是沒有問題,通通都很好! 解釋得很詳細....

 

IMG_6548

  

今天穿這件衣服,特地多兩隻手幫我撐肚子....

 

IMG_6550

  

護士小姐幫我上膠...

 

IMG_6554

  

醫生測寶寶心跳 每分鐘155下 正常!

 

IMG_6555

  

寶寶5.98公分,約12.13週大小,很活潑,一直動....

 

IMG_6556

 

我們也詢問醫生是否可看出性別,結果寶寶一直動一直動,又揮手又踢腳,頭也動動....醫生說還看不出來...(應該是我喝波霸奶茶的關係,讓寶寶太High,停不下來....)



IMG_6557

 

醫生切到4D畫面給我們看,好清楚呀! 他/她 真是可愛。醫生說目前還看不出是弟弟還是妹妹,下次應該就可以知道了....

 

IMG_6559-2

  

就這樣帶著超音波圖,完成了第二次的產檢!



IMG_6560

最近看到的覺得很有感覺.....跟大家分享....

上帝對你說....

有些事情 上帝要你等候

並且是帶著盼望等候

這表示我們要懷抱著相信神的期待等候

每天起床我們要期待好事發生

也許會遭遇難題

但我們知道今天可能是上帝反轉情勢的一天

等候是積極的準備,準備迎接神的賜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