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445
紅面鴨和藍虎鯨遠從花蓮被借到台南七股來展覽,我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~
但怎麼看照片上只有我一個人,這是有典故的...
孕婦不知道是因為賀爾蒙還是怎麼回事,所有的感覺都會被放大,不管是感動、難過或是憤怒,這次的七股小旅遊我們是和家人一起去的....

一路上由於老公對於七股路線不熟悉,而我又是靠著印象指引地點,老公一直要我開GPS查一下,我又覺得很累不想動,就跟他說這條路直走就會到,他一直煩著要我查一下,要不然...要我自己開。他一直煩,我覺得很"啊雜",他口氣也不怎麼好,這下我火了(千萬不要對孕婦挑釁)~~~我要他下車我來開,因為整條路沒什麼車,我就開超快,嚇壞了整車的老人小孩。我們雖然到達目的地,但我的火依然沒有消,所以我就自己逛,家人們自己逛,所以才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照片。

事後檢討:的確我不應該意氣用事,開車是安全問題,開快車,這樣做太危險了,除了背負身上的寳寳,還有整車人的人生命,我認錯了!

 

  

我自己逛...其實心情不太好~~~
雖然拍了很多可愛美麗景緻的照片,但感覺一直停留在憤怒當中....
老公雖然一直急著想撲滅我的怒火,但我回他「我沒你那麼厲害,來的快去得快。我需要時間!」他就帶著我家人走走逛逛,在她看得到我的範圍,讓我自行冷靜...

IMG_8437

其實到的時候已經不早了...人也漸漸散去~~~

IMG_8461

七股真得很漂亮~

IMG_8443

遠遠三角型建築物是鹽博物館!

IMG_8439

 

這是七股鹽山,我只有遠遠的看,並沒有往上走...

IMG_8447

黑面琵鷺.....的雕像!

IMG_8451

有機會可以到七股尋找黑面琵鷺

(但要在適當的時間)

黑面琵鷺是候鳥不是隨時都在台灣等你來看的~

IMG_8453


人幾乎都走光了~

IMG_845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週小璦連續發了好幾天的高燒......大家都好擔心,還到大醫院去,後來發現是要出玫瑰疹! 還一直擔心他感染腸病毒...

IMG_8400


IMG_8405


IMG_8410

高燒三、四天後出玫瑰疹後就不燒了! 

IMG_8469

IMG_8470

IMG_8485

出疹後就差不多快好了! 看這可憐的小傢伙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