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ly (韓國)和 Yoco

Yoco、Lily(韓國)、Pato(智利)

學校上課時間是8:15~12:15,所以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『自己』去搭公車。

我『自己』走到 公車站牌 bus stop 前等巴士,聖地牙哥的巴士都有時間表,而且時間都很準,我7:58搭上公車8:08搭學校,其實學校離家還蠻近的,不過走路還是有一段,或許之後我會騎腳踏車去,等我時差調好後,可能我會這麼做。

今天開始上課,老師複習了一些時態的東西,因為明天剛好是這個班的考試測驗,唉~昨天才剛考程度測驗,明天又要考課本的內容,不過老師上課很活潑,其實並不會覺得英文很難,而且因為遇到的人共同語言就是英文,當然必須得講英文,因為我的學校很小,所以一個班都沒很多人,下課跟他們聊,還用地圖指了我們自己的國家,我『自己』也很驚訝我可以使用那麼多的英文。

我們班只有六個人:Teacher來自美國紐約Elissa、智利Pato、韓國Kely、韓國Lily、日本Masuyo、和我Yoco。

中午課程結束,可惡!我的時差頭痛又開始了!我『自己』搭巴士回家,『自己』微波了冰箱的東西吃,Mike對我很好,他說冰箱的東西我都可以吃,他說下次要帶我去超市一起選東西,真是個大好人,不然~我們申請的homestay其實只有提供早、晚兩餐而已,下午他教我怎麼洗衣服,因為家裡有烘衣機,所以根本就不用曬,真是太幸福了!晚上義大利男生去海邊吃BBQ所以不會回來,晚上我就跟Mike一起準備晚餐,我煮了台灣的白米飯,他烤魚給我吃,兩個人邊吃邊聊,他一直說我一個星期英文就會進步很多,因為他每天都有看到我在進步,每天都在這種被讚美的環境中,不進步那也很奇怪,Mike真是一個很好的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