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國慶日(Independence Day)是七月四日,對美國人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慶典,在哪一天聖地牙哥的人們都會去海灘度假,海灘就會有大大小小不同的Party,而我就跟我的另一個日本同學Masuyo一起度過,中午Masuyo自己做了日本的食物,我和他一起在海灘上吃個日本料理,他還邀我喝啤酒好像是日本的文化,因為他很常請人家喝日本啤酒,我也喝了一點點助興,看著海灘上空的飛機不停的盤旋,後面還掛著晚上會有盛大煙火秀的消息。

午餐之後,他開車帶我到另一個地方La Jolla,他帶我上了一座山,有一個十字架,好像是在紀念一些軍人之類的,那裡可以看到全聖地牙哥的景色,當天雲沒有很多,所以她說很棒可以看到全部的聖地牙哥,不然之前她來幾乎都是雲。

後來我們還去了La Jolla Beach,那裡很特別,我們要看海豹都得去海洋公園看,到了La Jolla Beach你就可以看到海豹都處都是,平常時間就有好幾百隻在海灘上做日光浴,活生生在你面前,在聖地牙哥我發現他們的動物都比較不怕人,鳥還自然的飛到我手上吃東西,相較起台灣的動物,所以動物都很怕人,應該是因為人的關係,到了晚上到處都是盛大的煙火秀,整個天空都是在放煙火,真是太美了,而且商店到處都在打折促銷等等,聽Mike說除了國慶日和聖誕節是沒有這樣的機會的,我想..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在參加美國的國慶日,真是太棒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