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,火鍋是很平凡的東西,但到了美國,吃了一頓Luies煮的火鍋,超感動!Luies也是從台灣到美國念大學的學生,他說他不喜歡美國食物,都是冷冷的,所以他喜歡自己煮,不過可以知道的是他的home’s family不喜歡火鍋的味道。

其實,對我來說也是,前幾天吃了沙拉都覺得很新奇,幾天之後,Mike問我想吃什麼,我說『我不想吃冷的東西!』剛好當時Gina在場,他當場跟我說『你要習慣,這裡很多都是吃冷的』,像是沙拉、麥片加牛奶等等。對阿!不是冷的,不然就是微波食品,今天吃到了Luies煮的火鍋,超級感動的,改天也要去超市買泡麵來煮,呵呵….

arrow
arrow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