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班上又來了兩個新同學Jarry and Larry,下課之後我們就相約一起出去,Masuyo開車帶我們到聖地牙哥一個有名的景點叫Point Loma,那是一個觀景很好的地方,就像上次去La Jolla 那座有十字架的山一樣,真漂亮,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。在回家路上,我們有看到一台超炫的跑車,所幸也拍了下來,不過玩太晚了,最後回到家還讓Mike開車帶我去學校拿腳踏車,當然腳踏車是放在卡車上載回來的,感覺Mike就像是爸爸一樣,超級好!還有,今天買了一台體重計,還因為買到不適合的(數字太小看不清),Mike還帶我回去換,感覺很溫暖,我可以開始努力我的減肥計畫了!呵呵感覺太好,有一點不想回家了….不過….好想我的Baby……..Andy

Yoco and Masuyo



Yoco、Larry、Jarr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