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0~8/10

Andy來美國時,是我和我的寄宿家庭去接他的,這是他第一次到美國,我想他應該很期待,在機場其實是他現發現我的,看到他我真開心,他簡直帥呆了!果然,『久別勝新婚』一點都沒錯! 

他來的第一個星期,不外乎是陪我到學校看看我學習英文的情形,另外他應學校主管的要求,參與了另一個英文高級班課程,也認識了一些我在學校的朋友,在這個星期裡,我們兩夫妻和我的同學還一起出去玩,我們去了吃了韓國菜,還有到聖地牙哥有名的海港,也一起逛了學校附近的市集,我也帶Andy到海豹著名景點去看看,我想雖然他因為時差的關係,有時顯得很累,但也樂在其中才是。

 

第二個星期,Andy的姊姊帶我們到洛杉磯去玩,Andy的姊姊住在洛杉磯附近的橘郡,她很辛苦的開車來接我們,Andy的姊姊看起來很漂亮,他的女兒更是可愛,她現在是六歲,小小年紀卻長得跟章子怡還有大S有點神似,幾天的相處,看得出她很喜歡我,雖然我英文不比她好,她是在美國受教育的小孩,這是當然的!她們家很大,小孩的房間全都是Hello Kitty的擺設,真可愛。其實,姊姊的個性有時候也很可愛,我很喜歡她!

姊姊全家福

 

第一天,我們到了有名的名牌中心逛街,其中的店還有以真人的模特兒,聽說這一區非常的有名,連明星都很喜歡到這裡,我們還到好萊塢去逛逛,在好萊塢地面上有很多明星的簽名還有手印、腳印,另外還有一些人喬裝成電影明星,像是蜘蛛人、哈利波特裡的鄧不利多等,真是有趣。


第二天,我和Andy到了洛杉磯著名的迪士尼樂園玩,因為姊姊他們家住的離迪士尼樂園很近,他們都已經玩到不想玩了,所以她特地買了票讓我和Andy兩個人去,早上九點多久開車帶我們去,不到十分鐘車程就到了,裡面有好多迪士尼的卡通明星和商品在其中,我們玩了需多設施,從早上九點一直到晚上十點多的煙火秀結束後才回家,逛到腳很酸,卻還是很開心。



第三、四天,我們和姊姊、姊夫和他們的小女兒還有一個朋友一起去拉斯維加司,就是大家而熟能詳的賭城去玩,從洛杉磯出發光是開車就得要花五個多小時,姊姊他們在那裡訂了很好的飯店,裡面超級豪華,還有游泳池,當然少不了賭場等,一到那裡我們還去了特別的地方,吃了豪華的BUFFET,吃完當然就得運動一下,我們光是走路逛街就花了四個小時,拉斯維加司的那裡的夜生活實在是多采多姿,到了那裡當然少不了小賭一下,還好我和Andy知道停手,輸了美金十元就不玩了,我們算是輸的最少的,那邊的飯店都好美,外觀不是金字塔就是巴黎鐵塔,實在太壯觀了,拍了很多照片,看了一些秀,隔天我們還去一些商店買東西,血拼了不少東西,感覺到美國來這一趟實在值得了!

回到洛杉磯,我們去拜訪了姊夫的家人,姊夫的家人幾乎都住在美國,我們吃了一頓道地的菲律賓菜,特別的是他們的BBQ是用香蕉葉當容器,甚至吃飯都是用手直接拿起來吃,因為他們說這樣比較有味道,也發現美國好多護士都是菲律賓人,在美國的收入相當不錯,只不過真的很辛苦就是了!我喜歡Andy的家人,他們都對我很好,讓我很感動。

(下面這張照片是姊夫家人的照片,大家吃完BBQ的時候拍的)

(下面這張照片是今年初2007/01姊姊回菲律賓時和Andy全家人拍的照片)Andy的家人由左到右:媽媽、爸爸、姊姊、姊夫、姊姊的女兒、哥哥的大女兒、哥哥、哥哥的太太、哥哥的小女兒;當時弟弟在德國而我們才剛從菲律賓回台灣)

第五天,姊姊和姊夫開車帶我們回聖地牙哥,踏上了回去的步伐,一開始姊姊還帶我們去商店選我們需要的行李箱,因為Andy的行李箱到這裡已將摔壞了,果然便宜沒好貨,姊姊買了一個好的給我們,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很不好意思,因為所有的花費都是姊姊出的,包含吃的、住的甚至我們買的都是她幫我們付的,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,但是因為她和Andy已經好幾年沒見了,我瞭解她的心意,真的希望不要造成她的負擔才好。

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,我們互相擁抱完後,彼此忍住不想哭泣的情緒,但他們一走我和Andy幾乎都想哭了,也看到姊姊離開時的眼眶濕濕的,真希望下一次見面的時間不要離太久才好。

今天我們去聖地牙哥著名的海洋公園玩,那裡的節目都很精彩,比台灣的花蓮海洋公園好多了,晚上還接到姊姊的電話,說她女兒想跟我說話,我覺得好感動,她跟我說她在練習騎腳踏車,我也跟他說我很想她,因為她我有更大的動力想把英文學好,希望可以跟Andy的家人溝通、希望以後對我孩子的教育有幫助,我和Andy都有共識我們的小孩至少中文、英文都要好,這樣才能跟雙方的家人溝通,我得要好好加油了!聽Andy轉述說姊夫覺得我很獨立敢一個人自己到美國來,Andy有趣的回答說,我總是很行動派,想做什麼不顧後果就去做了,有時麻煩後果臨到才知道怕,這樣說也沒有錯,就是因為這樣,我才不知不覺的實現了我很多的夢想,沒有想太多就去做,做了就完成了夢想,這就是我!

 

明天Andy就要回去了,他正在整理行李,我們有計畫我會留在美國更久,在這段時間我要好好努力,為了自己、為了將來而努力,繼續踏上我築夢踏實的未來,我的一切全都要感謝神~~~哈利路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