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住的地方是聖地牙哥市中心名叫『小義大利』的地方,每天早上都要走到海邊去等公車,每天都會看到那個有名的大帆船和戰艦,每天早晨隨著天氣越來越冷的轉變,讓風景每天看來都不太一樣。

這星期我的老師Ellysa生日,還有Aaron要回台灣,另一個老師要離開,學校辦了一個小小的Party,然後老師Ellysa生病了兩天沒來上課(Party吃太多東西胃痛),結果老師Rose來代課,Masuyo不習慣老師的上課方式,所以她選擇離開學校,這星期真是轉變很大的一週,而我呢???我漸漸習慣打工的生活,一開始總是很累很緊張,但現在這樣早上上課,下午打工,晚上上課---規律的生活,週間的忙碌讓我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可以思考,但到了週末......還好有Andy幫我準備美國有名的節目Friends可以看,可是~~~我卻開始有一些擔心在台灣孤單的Andy…… (他真的好嗎???)

 

早上等公車時的風景


Ellysa(我的英文老師)生日切蛋糕

大家的合影

Aaron要學成歸國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