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真的是我來美國最難熬的一星期,差點就想回台灣了!

一方面因為大火,學校被迫停課了兩天,雖然學校不是災區,但因為大火就在聖地牙哥,整個空氣差到了極點,溫度也跟著上升,好像很多人家房子被燒,聽到這些消息,心裡真的很難過;另一方面,因為工作讓我覺得有壓力,從不長痘子的我,額頭上竟然冒出了好些痘子,要不是Andy一直鼓勵我,朋友同學一直勸說我,還有從禱告得來的支持,我想我應該已經回台灣了!最近太多事讓我很沮喪,雖然都稱不上是什麼大事,但一連串的小事,逼的我連覺都睡不好,真的要求神憐憫!

這星期沒有拍什麼照片,也沒有什麼特別美好的事,在我的部落格中,我總是喜歡分享美好快樂的事,以致於一落到這種景況,都不知道該怎麼描述自己心裡所有『五味雜陳』的感覺.....

下星期有萬聖節,學校辦了一個萬聖節Party,到時候應該就有一些特別的照片可以分享了,因為在這個Party中,大家都要有特殊的裝扮到學校,拭目以待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