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圖:每次上課老師親手寫的講義範本

下圖:我自己的練習 (學齡:5個月)


從小除了音樂是我的興趣之外,每當我看到別人寫書法時都有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,一直很羨慕會寫書法的人,我總會發現會寫書法的人寫出來的字都好漂亮喔!羨慕歸羨慕,而我從來就沒有真正鼓起勇氣去學習,就這樣年過一年,直到今年2010年初看到有人用書法寫春聯,真的覺得太酷了!我決定要落實從小我就想做卻一直沒去做的事 --- 學書法。

我是今年2月底開始學的,每週六上午兩個小時,就從最基本的筆畫學起,老師很認真的教學,我平時有空也會練習,不過還是練的不夠多,進步的空間還很大,當然每次的進步都看的到,我還要更加油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